强效生发剂

一个正经人

找一篇文

占tag致歉,找到就删。

作者大大是七月炎炎,我去私信太太了,希望能有机会再让我们看到这篇文章吧。

凌晨突然想起一篇文章叫《我爱你只限于第九朵花盛开前》,讲的是harry背上长出了花,如果花开花的话harry就会被刺激到然后发情,治愈的办法貌似是他喜欢的人亲吻harry背上的花根(也许),未完。

详细版:双向暗恋,战后,故事的开始是harry每天都能收到一朵玫瑰花,有一点他收到的时候手被刺了一下,然后就去打魁地奇了,结果被上突然开始疼起来,疼的harry都晕倒了,harey在寝室发现自己的背上长了一朵花,然后就是被刺激发情的第一次(这次是自己一个人度过的),然后就被hermione知道了这件事,半夜ron和harry去了禁书区去找,发现了会开九朵花,如果暗恋的那个人不能在开第九朵花之前吻他的花根(?),暗恋者就会像花朵一样凋零。第二次发情的时候貌似是和malfoy关禁闭的时候,然后两个人就搞上了。再后来malfoy就和harry谈起了条件说可以帮harry度过剩下的发情期,期间malfoy也去找了这是一个什么样的魔法,发现书上说危害和治疗方法的那一页被烧毁了(是harry和ron不小心烧掉的),就以为不是什么对harry很有伤害的事情,毕竟那可是救世主我记得我看的最后一章是malfoy有家中的事情要处理(现在家族的事情都要他来处理,他本来是可以不回霍格沃兹读书的,但他想继续看到harry),就回去了,harry狂奔过去找他,第二天在马尔福庄园醒来,malfoy的视角是有烟花(?)然后harry就在烟花中出现了。

然后我去搜索但死活搜索不到,不知道是不是作者删了文或者是我名字记录的不太正确,我也不记得作者是谁了,难受,如果是第一种情况希望有存档的妹子可以给我分享一份或者告诉我下作者,谢谢。

评论(14)

热度(18)